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

話說我頂著一副高低差大顏色又詭異的眉毛已經2年多了,為什麼我要撐那麼久才改眉呢?第一上次去操作的店家價位也不低,但是裡面都是超級年輕的妹仔在操作紋繡,但因為廣告打很大所以沒做功課就去啦!!其實做完我就有反映兩邊不一樣高粗細不是我要的!!但是他們哄著我說幾天後就好囉,接著1個月後不但高低眉還太細,最可怕的是眉毛變成螢光粉橘色,一整個氣質大降,我後來決心要找到大師我才要重新做我的眉毛,這次看過幾個朋友的實際作品也上網做足功課,我來竹北沐顏找Lily lin老師求救!!!SOS!!!

老師一看完我的眉毛馬上就知道問題所在,也細心跟我講解溝通,經過神之手大筆一揮,三兩下的真功夫就給我一副夢寐以求的高級野生眉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老師厲害到不需洗眉也能改型改色到完美,朋友說我一秒變成氣質美女啊~~謝謝Lily老師 超級專業厲害啊~

以下是我改眉前的樣子(真的好醜又不高級狀似古代細細紅紅柳葉眉)~

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

 

 

以下照片是我溝通好眉型顏色正在做無痛處理的時刻

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

以下是改眉後的當下,不但形狀就像原生野生眉般自然,顏色也完全轉色到我的原生眉色,完全沒有被螢光橘色底影響目標色

@大師就是大師@全程不到一小時,

拯救我2年的螢光眉...........作品是不是很漂亮!

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

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

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

 

以下是操作4個月後,這眉毛實在是讓我美麗加100000分~~好喜歡~~

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

在這裡認真跟要作霧眉/仿真眉/野生眉/改眉的朋友大聲說:找竹北沐顏Lily Lin老師真的很棒很棒!!

以下是​​​​​​我與老師的合影~~老師自己的眉毛眼線嘴唇也是自己做得唷(超級厲害)!!

 

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新竹竹北想做眉毛的看過來!遇到超級神級改眉大師(改高低眉/改

☎️諮詢專線:03-5588770
🏠門市地址:
新竹縣
🔹竹北市文信路269號2樓

快來LINE我吧
https://line.me/ti/p/azHwSd5Gk6
✅或搜尋line:joanne_lily

arrow
arrow

    竹北做臉沐顏美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